水静(Mariana)

记录一些时光
#原创#

春饼 -- 我想我姥姥姥爷了


今天中午终于去了这家以“***春饼”命名的店,尝到特色春饼。

从接近家常风味的角度看,味道和菜品还不错。分量对女生来说算比较大。如果口不重,可以不点酱。


肉皮冻,成本的原因吧,肉皮变成小丁了,而不是老北京那样一条条的。


葱丝,黄瓜新鲜爽口。酱也是新炸的。

最可心的是浓浓玉米粥,金黄色,自己从一把巨大的壶里倒出来,免费喝到饱😜

一切都还好,天天爆满等位。但是于我来说,缺了点什么…

我心里一直知道为什么没有早点去这家吃东西,我想我姥姥姥爷了,去了会更想。我姥姥做的春饼、肉皮冻啥的,是最好的。姥姥的盒菜,配菜种类很多,特别香。饼嘛,即软且小,吃起来很讲究。我这辈子再也不可能吃到了…😭 这就是吃饭时觉得缺点什么,怅然若失,心不在焉的原因。我想我姥姥姥爷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