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静(Mariana)

记录一些时光
#原创#

好人曹总的店换主人了

曹总他们开的是南非风格的餐厅+酒吧。白天是餐厅,晚上是酒廊。常常接待非洲使馆的活动。我是有一天下午在那喝咖啡,认识了曹总。
我和曹总没见过几面,都是我来店里时,有空就聊几句。他对每位客人都很好,照顾周到。讲起南非的美食,滔滔不绝。店里中午有价格公道的自助餐,也可以散点。有一次,我吃自助餐,觉得大锅里的牛骨肉好吃,等曹总过来问候客人的时候,就说下次还想吃牛骨肉。他半天没反应过来,后来说,“那大锅里是鸵鸟腔骨”。就这样,人生第一次吃了鸵鸟肉。

曹总他们也制作很多可以带走的美食。各种现做的PERI PERI酱(南非辣酱),非洲牛肉干…。我后来专门买了真正的牛肉干带走,(不是鸵鸟肉的)真的特别好吃,而且久放不腐。

有一次聊设计,他给我介绍了一款很好用的APP。后来我一直用。

忽然,有一天,曹总家人用他微信发了朋友圈,大意是“曹*紧急入院,有事请找***、***。病情稳定后再和大家联系”。从那以后,再没看到曹总发朋友圈,我也再没去过那家店。连曹总介绍的APP,后来中国用户也登陆不了啦。




希望曹总一切安好。



昨天路过那里,见那个店铺重新开张了,就进去看看。完全不一样了……。



照片是新店一进门的样子,还是南非风格的。

评论

热度(8)